禄丶ANGLE

感谢喜欢。
贴吧:禄丶ANGLE

【短篇】詹姆·波特写给莉莉·伊万斯小姐的七封情书

简介:你说对她说三次“我喜欢你”,就会有一句入了她的心。你对她说一百次“我爱你”,爱就不再是你一个人的事。


Year 1

伊万斯(被匆匆划掉)

我亲爱的伊万斯:

你的头发是那么火亮(特别是在它粘上我的万圣节特制果酱的时候)

你的眼神是那么清澈(特别是在你无法弄掉头发上的果酱愤怒地看着我的时候)

你的笑容是那么迷人(特别是在你朝着我微微一笑,回头却立马告诉了麦格教授的时候)

你的背影又是那么令人难忘(特别是在你看着我被麦格教授当场抓住之后,甩了甩头发离开的时候)

莱姆斯说我应该道歉

于是这首小诗送给你

为我的光荣牺牲掉的果酱

为我那场天才般的恶作剧

也为你换了个颜色的头发

其实翠绿色很适合你

尤其在还能看见几缕红头发的时候

我有没有说过你的眼睛很适合那个颜色?

反正我现在说了

提前祝你圣诞节快乐

我有没有说过你现在的头发很适合过圣诞节?

反正我现在说了

还是祝你圣诞节快乐

来自:为了你要一直被关禁闭到圣诞节的詹姆

Year3

最最美丽动人的伊万斯:

是我的错觉吗?

你越来越好看了

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

你肯定也有点喜欢我

你总会在我想要偷偷恶作剧的时候及时赶到

你总会在鼻涕精想要欺负我的时候挺身而出

你还总会在我出现过的地方紧接着出现

餐桌、礼堂和教室

其实你不必煞费苦心

我可以给你一份我的日程安排表

这周六我正好有空

所以你愿意和我去霍格莫德吗?

上次我正好看到了一只和你长得很像的谷仓猫头鹰

这次我可以带你去看看,如果你同意了的话

它的毛色跟你的一样

也是红红的

来自:希望你能尽快回复的詹姆


Year4

伊万斯:

你的眼睛绿得像弗洛伯毛虫

你的头发红得像火蜥蜴

你的笑容像斯芬克斯一样美丽

你的背影像鹰头马身有翼兽一样迷人

啊你到底给波特施了什么魔咒

还是偷偷地给自己喂了福灵剂

总之你让那可怜的男孩魂牵梦萦

不管到哪都要四处寻找你的踪迹

你的一个鄙视的眼神都能让他激动无比

即使是一句“麻烦让让”也能让他死心塌地

我很抱歉可是我实在编不下去了

夸你我宁愿去教皮皮鬼餐桌礼仪

其实我是小天狼星布莱克

尖头叉子最近生病了

所以这次只能我来写了

PS你不去校医院看看他吗?我相信有了你他的病肯定会好的很快。

PPS如果你去了的话,能告诉叉子你很喜欢“他的”情书吗?我不想被他逼着再写一封了。

PPPS尖头叉子真的给你写过情书?

我能看看吗?

来自:因为这封信已经来不及写变形术作业的布莱克


Year5

迷人的莉莉伊万斯:

和我去霍格莫德吧!

和我去霍格莫德吧!

和我去霍格莫德吧!

和我去霍格莫德吧!

和我去霍格莫德吧!

和我去霍格莫德吧!

做我女朋友吧!

做我女朋友吧!

做我女朋友吧!

做我女朋友吧!

做我女朋友吧!

做我女朋友吧!

做我女朋友吧!

截至目前已经有四个人支持我们在一起了!

以下签名:

莉莉的准男友詹姆波特

被逼无奈的莱姆斯卢平

希望詹姆能成功的彼得佩特鲁

觉得这份不忍直视的情书最好别寄给伊万斯的小天狼星布莱克

(说真的,尖头叉子。要是你真想追到她的话,就别这么干。)

所以你为什么还不赶紧Say Yes!!!?

来自:十分十分想要你的回复,并且十分十分希望回答是Yes的詹姆

莉莉:

你为什么要在早餐的时候把我辛辛苦苦写的情书泡在了南瓜汁里?

你不喜欢那封信吗?

另:这封信我施了防水咒,你把它泡进火焰威士忌里都可以。只要你喜欢!

来自:有些受伤的詹姆

Year6

亲爱的莉莉:

我真的很喜欢你

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?

我保证:

1.不再随便向鼻涕精(划掉了)斯内普施咒(可是你要给我自卫的机会!)

2.不再耍弄那“愚蠢”的飞贼(所以你会来看我的魁地奇比赛吗?)

3.不再一直揉乱自己的头发(你不喜欢吗?我以为这样你会更喜欢我。)

4.不再一直问你愿不愿意和我出去玩(让我问最后一遍吧,你愿意吗?愿意的话来告诉我好吗)

5.不再对外宣称我是你的准男朋友

6.不再给其他想要约你的人下恶咒(这条我在努力在努力!)

7.不再和小天狼星说你的头发是红萝卜头

8.不再开关于你头发颜色的玩笑(所以我能把7划掉吗?因为我觉得我很可能改不过来了。)

9.如果你不愿意的话,我也不再给你写情书了。

来自:詹姆

Year7

莉莉:

虽然我知道这封信发出去你可能会生气

因为我已经向你保证过不再给你写信了

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要问

昨天学生会主席巡查的时候




你为什么要亲我?

来自:激动大于疑惑的詹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edding Day

莉莉·波特:

感谢梅林

让我遇见你。

来自:詹姆·波特

评论(48)

热度(2006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